Friday, July 4, 2014

red bottom shoes goows rfjpa xxipv

奧克利眼鏡,洗靈丹是鍛丹後期修士能夠用來純淨血脈,精煉真元的一種極為少見的丹藥,這種丹藥也可以說是用來夯實根基,對於成就高品級有些間接助力的丹藥。煉製這種丹藥的靈草雖然沒有一株三千年靈草,然而其煉製的難度卻著實不再半步法相期丹藥之下,所以這種丹藥實際屬於鍛丹後期丹藥,卻經常被煉丹師歸結在半步法相期丹藥當中。洗靈丹在北海已經數百年沒有出現,北海煉丹界原以為此丹方已經失傳,卻是不料玄炎真人居然有此際遇,能夠得到洗靈丹的丹方。

不料陸平卻是嬉皮笑臉道:師叔祖,不知您那裡是否有洗靈丹的丹方,能否把丹方賜給弟子一份?煉丹室當中玄火真人的事情如何能夠瞞得過天爐老祖。天爐老祖板著臉,道:洗靈丹丹方是玄火交門派的,不過煉製這種丹藥的任務沒有下發到 太陽眼鏡 身,即使 偏光太陽眼鏡 是本派最好的煉丹大師之一,想要獲得這丹方,也要拿出些東西來。這就是真靈派的規矩,沒有不勞而獲,卻也從來不吝賞賜。

天爐老祖只是看了玉簡一眼,若有所思的看了陸平一眼,道:哦,蘊神丹,這可是廖家的家傳丹藥,對於鍛丹期修士神念的蘊養頗有些功效,沒想到 偏光太陽眼鏡 這裡卻有,此丹雖說比不洗靈丹,不過 red bottom shoes 偏光太陽眼鏡 煉丹大師的身份卻也有這個特權。陸平接過天爐老祖扔來的洗靈丹丹方正要告辭,卻又聽見天爐老祖有些無奈的說道:小子, 偏光太陽眼鏡 手中的小鍛靈丹丹方到底有什麼打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