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14

cheap nike shoes inmzp qbcrn dbbys

煉金教室裡,敞亮的魔法燈散發著柔和且溫暖的光芒,幾個學員臉色興奮,興致高昂的討論著什麼,談到高興處,甚至一屁股坐到課桌上,手舞足蹈,大聲而激烈。不時間,就有一陣陣喧囂熱鬧的笑聲響起。臨近年關,學員們幾乎都放長假了,但煉金術士由於其稀少性,幾乎每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工作,真正回家過年的幾乎沒有。足足是長達一兩個小時的暢談,這幾個煉金術士心滿意足,臉上帶著興奮火熱的神情,一個靚麗高挑的少女瞧了瞧窗外黑下來的景色,一拍額頭,糟了,天都這麼晚了,咱們還是點走吧。這就走了,反正現在都放長假了,特麗,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一起去麗絲兒酒吧吧!麗絲兒酒吧,聽說很不錯呢,可惜以前一直沒機會去。哈哈,尼可, gucci眼鏡目錄 小心動了。又是一位煉金術士擠眉弄眼,發出一陣男性都明白的曖昧大笑,伴隨著一陣哄堂大笑,特麗笑罵著將幾個人都打出去,隨手將魔法燈關上,啪!關上門,整個煉金教室便黑了下來。片刻之後,笑聲逐漸遠去,黑暗裡沒有絲毫的聲音。

只是, chanel香奈兒眼鏡 的眼睛卻似沒有焦距,目光游離著,注意力並沒有放在漫畫上面。也不知過了多久,天色越來越黑,啪嗒!走廊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。少女依舊低垂著腦袋,沒有絲毫動靜,沒過一會兒,煉金教室的燈光再度亮起,一隻手推開門,一名女性導師伸著頭四顧看去,叫道:茉茉, gucci眼鏡目錄 在麼?半晌沒有回應,女性導師隨即將燈再度關閉,拉門而去,漸行漸遠。

沒有人能看見我。沒有人能發現我的存在。即使我就在 gucci眼鏡目錄 的眼前, gucci眼鏡目錄 也看不見我。所有人都無視了我。無人能找到我。沒有人——! ps:感謝幾位童鞋的打賞,好久沒看到打賞了,稍微有點激動,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,心意在這兒。 [求推薦票,感覺今天推薦沒動一樣,而且一天已經掉下分類榜了!沒想到你倒也不傻,竟然被你看出來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